close

2.堅持德才兼備的用人原則;

三、面試時間、地點

吉安學員李翠蓮對田慧伊說:田慧伊老師,我考上瞭,我是我們考場的第一名,我說課的時候,評委都在點頭,最後,一個老師對我說,恭喜你,你是這個考場的第一名。

報到檢錄 候考室抽簽 備課 面試 評分 確認 離場

一、面試原則

面試對象為2018南昌經開區招聘教師考試筆試成績入圍並通過資格復審的人員。如有放棄資格復審或資格復審未通過者,其面試人員空額按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進行遞補,遞補人員在規定的時間內通過資格復審後可以進入面試。面試當天未到考生所產生的空缺不再遞補。入圍面試人員名單見附件1。

②考生進入考點後,不得使用任何通訊工具和無關電子設備。考生攜帶的所有通訊工具和電子設備必須關閉電源且寄存在檢錄處,並在信封上寫明自己的姓名,待面試結束後,離開候考室時憑二代身份證取回。否則,一經發現考生拿出或使用任何通訊工具和無關電子設備,則視作舞弊,面試成績判零分。

原標題:南昌經開區2018年招聘教師面試有關事項通知

(3)體育教師:體育綜合素質,具體考試內容由專傢指定並要求考生解釋動作要領)。

面試主要考察考生的教育教學水平和能力。



附件2:《南昌經開區2018年招聘教師各科目面試時間》

③同一崗位入闈面試考生原則上在同一面試小組面試。如同一崗位面試人數較多,則按考生筆試成績由高到低排序,交叉分組,分為若幹面試小組。同一崗位考生分為2個或2個以上面試小組進行面試的,應對面試小組的面試成績進行修正。修正公式為:考生最後得分=考生在面試小組得分 (同一職位全部考生平均分 考生所在面試小組的考生平均分)。

南昌市人力資源服務中心:0791-87860203、0791-87860215

2. 片段教學 教材

流程7 離場:確認成績後領取身份證,立即離開考場、考點。

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教師招聘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

(4)美術:考生提前在備課室(時長30分鐘)完成一幅美術作品。考生根據自己所學專業現場展示。題材、形式不限,所需材料由考生自備(例:書法、花鳥畫、人物畫等),其中報考豫章師范學院附屬小學小學美術崗位(擅長美術、工藝、藝術設計的教師)的考生必須根據規定主題內容,結合所學專業現場展示。形式不限,所需材料由考生自備。報考美術崗位(擅長書法、中國畫的教師)的考生要根據內容主題,用中國畫或者軟筆書法現場展示。具體考試內容由專傢指定。

流程2 候考室抽簽:根據《面試準考證》到達相應學科的候考室,並抽簽確定進入備課室和面試室的順序。

④除正常應試外,考生不得與考官及其他面試工作人員接觸。面試時,隻報面試順青森縣TOKI蘋果|青森縣TOKI蘋果批發序號,不得泄露本人身份。

1.面試內容

流程1 報到、檢錄:按照《面試準考證》所列內容和要求,憑二代身份證和《面試準考證》準時到達考點,並到檢錄處寄存手機。

三、面試

南昌經開區教育文化體育辦公室: 0791-83892589、0791-83898105

(3)打印面試準考證時間:7月12日9:00至7月13日17:00

福建廈門學員:親愛的姍姍老師,我考上瞭,謝謝您的幫助與支持,未來的日子還請多多照顧!

流程4 面試:在引導員的引導下,攜帶身份證、《面試準考證》、抽簽號到指定的面試考室面試。

江西學員崔國紅:我是崔國紅,我已經通過瞭面試,抽到的正好是培訓的時候練習的《平行四邊形的面積》,成績還是不錯。培訓很有效果。

2018南昌經開區教師招聘面試有關事項通知

(5)信息技術: Excel(2010版)電子表格(基本公式、圖表操作)

面試教材以經開區中小學現行教材為準。其中,除初中物理為上海科學技術出版社廣東教育出版社,科學為教育科學出版社, 小學心理健康為江西人民出版社,幼兒教師為江西高校出版社以外,其餘學科均為人教版;備課時間30分鐘。

(6)幼兒園:講故事、主題簡筆畫、舞蹈、彈唱(現場配備電鋼琴,其他樂器考生自備)現場才藝展示,考生需在18分鐘內展示完成以上四項才藝技能。簡筆畫具體考試內容由專傢指定。

面試分二天,各科目具體面試時間查看附件2:《南昌經開區2018年招聘教師各科目面試時間》。

上一進口水果批發|進口水果批發商頁12下一頁

4.註意事項:

【導讀】根據《南昌經開區2018年招聘教師工作方案》規定,為進一步規范我區招聘教師面試工作程序,確保面試工作公開、公平、擇優、有序進行,結合我區實際情況,現將招聘面試工作有關事

福建學員林坤:郭老師,我是林坤,我面試過瞭,一直以為自己很差,上培訓班也以為就是打個醬油,結果上您的筆試面試我成瞭廈門的老師,感謝老師的輔導!

(1)面試時間:7月14日-15日

(2)面試地點:以《面試準考證》為準

3.專業技能展示或才藝展示

流程3 備課:在引導員的引導下,到指定備課室備課,備課時間為30分鐘。

2018南昌經開區教師招聘面試有關事項通知

流程5 評分:面試考官根據考生面試情況,獨立評出其面試分數,簽名後交統分員。

流程6 確認:在《面試成績統分表》上,考生在統分員指定的位置簽名,確認本人的面試成績。

(1)區屬中小學:初中語文、數學高雄進口水果批發|高雄進口水果批發商、歷史、地理、生物、物理、化學、政治和小學語文、數學、科學、心理崗位,采用 片段教學 的方式。 片段教學 10分鐘內完成,滿分100分。

(5)註意事項

①入圍面試的考生於當天早上07:30之前憑二代身份證和《面試準考證》進入考點,08:00各候考室開始抽簽,此時仍未到達相應學科面試組別候考室報到的考生,視為遲到。考生在候考室工作人員的組織下集中抽簽確定面試的順序。08:20時,1-3號考生在引導員的引導下到達備課室,每間隔30分鐘依次叫號備考,並根據抽簽號依次面試。

二、面試對象

③面試時間持續1天,面試期間考生全程封閉。考生除正常應試外,必須集中在候考室候考,不得隨意出入候考室。中午由考務工作人員提供中餐,考生不得離場。

(2)專業技能技巧展示或才藝展示所需樂曲、播放器、道具、樂器、繪畫工具等需考生自備(電子琴由主考單位提供)。

⑤考生面試結束並確認本人成績後,必須立即離開考場、考點。

⑥考生應自覺遵守面試紀律及有關註意事項,服從面試工作人員的安排。

(6)面試成績統分

①由面試考務工作辦公室完成統分工作,確定考生的最終成績。

②面試時如出現缺席、遲到、違紀等情況,其面試成績以零分計算。

(2)音樂:聲樂、舞蹈、樂器三項中自選一項現場展示,所需樂典、道具、樂器、播放設備等由考生自備,其中報考豫章師范學院附屬小學小學音樂(器樂)崗位的考生必須展示樂器方面的才藝,報考豫章師范學院附屬小學小學音樂(舞蹈)崗位的考生必須展示舞蹈方面的才藝。

四、咨詢電話:

3.保證質量,寧缺勿濫。

五、監督電話:

(3)豫章師范學院附屬幼兒園、小學的面試內容均為 片段教學 和專業技能展示或才藝展示。 片段教學 10分鐘內完成,專業技能展示或才藝展示5分鐘內完成(幼兒園除外)。滿分100分,其中幼兒園崗位技能展示和 片段教學 的成績比例為7:3。豫章師范學院附屬小學小學語文、數學、英語、信息技術、科學崗位片段教學和才藝展示的成績比例為7:3;小學音樂、體育、美術崗位 片段教學 和技能展示的成績比例為4:6。

1.堅持公開、公平、公正、競爭、擇優的原則;

附件1:《南昌經開區2018年招聘教師入圍面試人員名單》

根據《南昌經開區2018年招聘教師工作方案》規定,為進一步規范我區招聘教師面試工作程序,確保面試工作 公開、公平、擇優、有序 進行,結合我區實際情況,現將招聘面試工作有關事項公告如下:

(2)區屬中小學:初中英語、音樂、體育、信息技術和小學英語、音樂、體育、美術、信息技術崗位,采用 片段教學 和專業技能展示相結合的方式。 片段教學 10分鐘內完成,專業技能展示5分鐘內完成。滿分100分, 片段教學 和專業技能展示的成績比例為6:4。

二〇一八年七月九日

責任編輯:江西分校

(1)英語:具體考試內容由專傢指定。


山東東營 王秀紅:龍春來老師,我被錄取瞭,謝謝您的指導

大連學員彭慧涵:老師我是彭慧涵,我考上瞭,謝謝老師五天四晚耐心輔導及對我的關心照顧,超級大麼麼,以後常聯系。

(7)豫章師范學院附屬小學教師小學語文、數學、英語、信息技術、科學崗位的專業技能展示或才藝展示由考生自選。

福建學員宋錦:田惠伊老師,我反超第一,謝謝 離不開爺您的諄諄教誨 謝謝老師。。。

http://jiangxi.hteacher.net 2018-07-12 17:19 江西教師網 [您的教師考試網]

江西贛州學員周艷萍:陳珊妹老師,我考上瞭,面試考瞭八十五點幾,真是遇到美女老師的點化嘍!

(4)面試流程:

山西臨汾 尉俊燕:偶考上瞭!!謝謝雷智慧老師!

學員:看到王利科老師在上面辛苦喊瞭一天,下課都被團團包圍狂問問題,我就知道是個好老師,我也希望如果能夠成為老師,我也希望自己能要做到像您一樣優秀。

(1) 片段教學 時可帶有關教具進入候考室、備課室及面試室,其它材料均不得帶入候考室、備課室、面試室。

南昌學員巢海霞:冀芳老師,我考試過瞭。

§Amo奶茶√說:我跟我的傢人還有好朋友都說瞭,成績出來我一定好好打電話感謝你。。


arrow
arrow

    caa242si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